認識Floormaster | 台灣民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

Menu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Mission Statement

FLOORMASTER(福美)的理念是讓多數人能夠擁有安全、安心、健康的空間,講究用最少的地球資源來創造最大的效益,並強調愛護地球人人有責,致力於成為「高道德、負責任」的模範企業。

本公司全體同仁皆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,為消費者嚴格控管品質,注重每一個生產的環節並持續不斷研發新的技術與設備,強調用最高的品質保證,創造最大的顧客滿意度,同時遵循環保健康的原則,讓消費者可以擁有創新、舒適、方便、時尚及優質的生活空間。

安全用料 嚴格把關 
Our Advantage
FLOORMASTER福美地磚不只生產塑膠地板,更是維護環境的先驅者。我們創造低汙染、低揮發、低臭氧、無甲苯的高級地板。所有生產條件,皆通過歐美最高環評單位來台驗證與產品測試。
-
友善環境
-
銷售全球
-
在地深耕
永續經營 堅持高品質
High Quality
  1. 設計生產一條龍服務,展現全方位MIT實力。絕無它牌委外大陸代工,導致市面充滿劣質地磚。
  2. 堅持使用100%純正新料製造,製造成本增加,產品品質提高,CP值加倍。絕不使用廉價回收料謀取利潤。
  3. 具防滑、防潮、防刮、防焰、耐磨特性,皆通過嚴格測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