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Floormaster | 台灣民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

Menu

產品優勢

台灣製造 銷售全球
Leading Brand

FLOORMASTER(福美)注重顧客的健康與地球環保,生產的所有產品皆強調無污染性、無化學性、安全無毒性、可回收再生及降低噪音污染…等特性,並強調產品生產的環境與過程也是安全無污染,致力用高優質的環境創造高品質的產品。同時本公司產品與生產條件,每年皆須通過歐美最高環評單位來台驗證與產品測試,為顧客嚴格檢測最優質的產品。

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

美感由生活延伸,創意是一種感動。FLOORMASTER福美地磚的每一塊地板都是精心完美的傑作。福美開發豐富多樣化的產品,仿真自然木紋、大器石紋、時尚創意風格,在競爭的地材市場脫穎而出,廣受消費者青睞。機能上具備防滑、防潮、防火、耐磨的特性,是居家鋪設或商辦空間最好的選擇。

全國唯一通過EPD第三類環境宣告

EPD第三類環境宣告的意義是因應全球暖化、氣候異常所延申出來的議題,取得的數據報告後做為消費者評估。FLOORMASTER福美地磚自我期許不僅是生產地板,更是生產環保的地板,是友善環境的企業楷模。

 
 
FLOORMASTER福美地磚使用100%純正的安全新料製造
堅持使用台灣與歐美進口的頂級材料,保證不含廢物回收料
福美地磚不惜使用高成本的純正新料製造,為的就是要給支持我們的顧客,有個健康無毒的生活空間。